Wednesday, November 15, 2006

LOGO [ian]


「就當我是個街頭憂鬱的賣畫人吧.....」哈哈,這種話虧我說得出口,真是太做作又不知所措了,真想賞自己兩巴掌,讓真正的自己醒來吧。

Logo Concept:

細膩感受,想太多是形而上的代表作,因此當別人覺得事情一體兩面時,我可能已經把它分裂成四面了,因此如果正立方體是一個獨立單位的話,我把它切成四塊個體。很湊巧這樣的圖形又變成了網路上Load圖未完成的代表圖案,也很適合從小就愛隨手塗鴉的我的形象。再者,我希望所接觸到的事情皆能用心去體會以及感受,所以便很直接的在上面點綴了個心型,下方是我個人名字:ian很隨性的簽名,也可以看成是個苦笑的笑臉。整個image可以說是張圖畫,或是要送人的禮物。


朋友對於LOGO的讀後感則是:「看起來好好吃喔......~」她說:「咖啡moose+草莓~~」....好吧...我認了.....潛意識愛吃也可以浮現在作品上,真是太驚人了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