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0, 2006

多重人格之自我分析 [But Not for USP]


「不會把人嚇跑嗎?」這是餅老師的真誠疑問。「a...no......」....答案是會吧....我也不想啊....也或著想吧。不想上台報告,不想自我介紹,不想說我是誰,這才是真的。因為我也知道現在的我不是真的我,一點都不有趣,理所當然的該把人嚇跑。我是鬼啊~一隻陰沉的失戀鬼。過去像一陣屁一樣消失了...為什麼還要說呢???

要我說......

高中時的排球隊長不見了,咧嘴的大笑消失了,死賤嘴的黑色幽默減半了,曬太陽的機會減少了,籃球發霉了,KTV裡不再搶劫麥克風了,也不再思春靠腰了,覺得可以在大家面前存在的空間減少了;淚水變多了聲音卻變小了,畫圖的鉛筆蕊斷了,蛋糕上的蠟燭增加了,孤獨感卻以倍比級數上升了,前男友的數量可以開始排名次了,一個人卻越走越遠,越走越遠......影子拉得好長好長..............越來越稀薄........到跟空氣合為一體.....。

就跟你說我是鬼嘛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