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5, 2006

Finally it is U 之細膩感受 [ USP ]


我的[細膩感受]同為形容詞,也是動詞。代言人是我,感受者也是我。

好處呢*
我貼心於人際:善於傾聽,較易感受對方情緒,為對方著想
我用心於事物:慢工出細活,細心做事,成果細緻讓人感受得到
我耐心於事物:對於喜愛、關心的事物有強大的耐性
我敏感於生活:是良好的生活觀察者,發覺小事物的樂趣

壞處呢*
失去自我於人際:太在意他人的想法,有時候會忘記自己的聲音
情緒化於事物:容易為小事情不開心或難過
小題大作於事物:若將焦點放在不對的地方則會浪費時間,使人失去耐性
分配不當於事物:太講究細節,時間分配不均,極易導致虎頭蛇尾
想太多於想法:易導致憂鬱、壓力及不必要的緊張。



以上皆是官方說法,檯面下我要說:細膩個屁啊,我快被自己煩死了......這是強迫症嗎?誰快來把我從電腦面前拉走..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